神韵亚城圆满落幕 观众经历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1月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第五场演出,吸引了更多主流社会的人士。一些拥有自己生意的公司老板和企业主纷纷表示,从未见过这么美的演出,希望每个人都能看神韵。

安全系统公司总裁休伊特夫妇对神韵连声称赞。

休伊特夫人:“一切都精湛无比,色彩绚丽,天幕设计是演出的一大特色。”

安全系统公司总裁罗尔夫•休伊特:“让人对中国历史产生真实的好感。我喜欢演员高强度欢快的舞蹈,从他们眼中可以看出来,舞台上有多么的热情激烈。而色彩简直是奇观。”

拥有自己建筑公司的波霞原本想,一旦错过神韵演出,就追到纽约或北卡去看。

建筑公司老板波霞•寇乔伊:“我上网查看,以为今晚来不了,就想去北卡夏洛特的骑士剧场看。后来给克莱德打电话,他说今晚可以,所以我们就来了。”

十年前把家族餐饮生意交给女儿的约翰•霍威说,没有语言能够形容神韵的美好。

餐饮业主约翰•霍威:“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美。不可思议,无法用语言形容。服装、背景……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神韵。我完全惊呆了,无法想像会有这么美的,没想到我还能体验中国整个的历史。”

技术公司合伙人穆萨提斯的母亲尼克拉看过很多演出,她说神韵是最好的,给她内心带来极度的快乐。

尼克拉:“(希腊语)极度的幸福快乐。”

技术公司老板穆萨提斯:“节目表现力强,丰富多样,带你穿越时代,看到不同的风景和人群,能感到中国不同的文化元素,认识到中国文化传统有多么广袤、深远。”

尼克拉:“我希望邀请神韵去希腊。”

他的母亲希望神韵能够去自己的家乡希腊上演,这样就可以带朋友去看了。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两个剧场的五场演出成为当地一大盛事。1月11号到13号他们将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在那里上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