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肯接任台湾宾士总裁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0日电)台湾宾士(Benz)新任总裁迈尔肯(Eckart Mayer)今年起上任,昨天(9日)与前任总裁康柏瀚(Eberhard H. Kern)完成交接,期许今年的销售量再创佳绩。

迈尔肯为德国籍,1989年起任职于戴姆勒集团,曾任职于德国斯图加特总部、拉丁美洲区域办公室等地。

期间任职轿车、商用车、行销业务、经销业务管理等不同部门,累积近20年的工作经历,熟悉多元行销与业务管理。

2006年起,迈尔肯自德国转战南非市场,并于2011年起升任宾士南非轿车行销业务处副总裁,达成连续3年称霸南非豪华汽车品牌龙头宝座。

功成身退的康柏瀚,2010年上任以来,短短2年在台湾市场创出销售佳绩。特别是2012年及该年12月份,让台湾宾士创下“年度最佳销售”、“最佳12月”、“最佳单月”、“最佳季度”等成绩。

迈尔肯表示,感谢康柏瀚在台湾市场所建立的根基,2012年接续推出小型车款“A-Class”、“B-Class”让产品线更加完备。

展望2013年,迈尔肯表示,台湾宾士将与德国原厂同步,持续引进全新车款,为台湾豪华进口车市场开启全新格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