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乐园 六旗进军大马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0日专电)全球最大主题公园连锁品牌-六旗主题游乐园将进军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并将投入12亿至15亿令吉(约新台币120至150亿元),建设超过40个游乐设施的乐园。

根据依斯干达投资机构首席执行员赛莫哈末(SyedMohamed)表示,这是继乐高主题乐园及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后的第三个主题乐园,预料这个主题公园面积是乐高主题乐园的两倍。

他透露,这是六旗(Six Flags)首次在亚洲建设的主题乐园,园内将提供超过40个游乐设施。有别于目前已投入运作的乐园,新主题乐园针对年轻人市场。

他补充,这次能引进六旗,意味外国投资者对依斯干达计划的信心。他希望透过这3个主题乐园,未来可加速带动柔佛州南部的经济与旅游业。

六旗是现今全球最大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总部设在纽约市,旗下共有19家主题乐园,并拥有全球最快的云霄飞车。

不过,六旗曾于2009年受金融海啸冲击,导致旗下游园人数剧减而营收下滑,还曾申请破产保护,当时公司负债达34亿美元。虽然如此,在公司股东努力重组下,隔年终于摆脱困境,并脱离破产保护行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