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影片 影评:风格差异大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0日专电)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揭晓,今年“最佳影片”只有9部入围,影评沃尔夫说,很多人一定相当失望,但今年入围的片子从小品到大制作都有,十分完整。

奥斯卡金像奖从1944年开始,“最佳影片”原本只提名5部,但从2010年开始,将“最佳影片”的入围名单增加到10部。

今年入围“最佳影片”的包括了奥地利外语片“爱慕”、“亚果出任务”、“南方野兽乐园”、“决杀令”、“悲惨世界”、“少年Pi的奇幻漂流”、“林肯”、“派特的幸福剧本”与“00:30凌晨密令”。

好莱坞知名影评沃尔夫(Jeanne Wolf)在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表示,“最佳影片”有10个名额,但却只有9部入围,如果有人认为自己的电影应该挤入入围名单,却未能如愿,相信一定感到非常失望。

沃尔夫强调,但有趣的是,今年入围的9部作品中,风格差异甚大,从小品制作、过去只有影艺学院会关注的电影,到大牌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例如“亚果出任务”、“林肯”等,也让影艺学院的评审爱不释手,相信今年的“最佳影片”之争,一定很有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