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观众:神韵的纯善纯美留在我的脑海中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一月九号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征服了亚城观众。模特儿和舞蹈演员出身的希克斯女士表示被神韵的舞蹈所征服。

希克斯:“我为神韵的表演深感震撼。从舞蹈的组合,服装到编舞的每个细节都十分壮观。”

身为舞蹈演员,希克斯女士对神韵舞蹈演员们完美的艺术才华感受很深。

希克斯:“我的天哪,真是太动人心弦了。舞蹈动作的精确、精细和优雅,包括编舞都十分完美。这和我过去看到的舞蹈完全不同,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绝对令人震撼。尽管演出现场不让拍照,但我有过目不忘的能力。所以,我尝试着记住神韵的许多舞姿,尤其是节目结尾的造型,细节非常丰富。”

鲍西娅女士拥有一家建筑公司,她为神韵舞蹈演员们超高的舞蹈才华所倾倒。

建筑公司总裁鲍西娅:“喔,看看神韵的优雅,她们的演技水平,如何保持前后成行而不借用任何东西,简直就是完美无瑕。我真的很赞赏所有节目的精神内涵,还有她们如何保持作为一个整体,如何队列整齐,这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尼尔穆瑞医生全家四口人来看神韵,他看到许多人们现在熟悉的舞蹈动作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

医生尼尔穆瑞:“我很惊讶的发现,神韵中的许多舞蹈动作,我以前在其他地方好像看到过,比如在滑冰、花样滑冰中看到过。现在我才知道,花样滑冰应该是从中国古典舞中汲取了营养。我开始还觉得这里有霹雳舞的动作,因为演员在地板上翻腾滚动。但显然,许多这类有点像芭蕾的、现代舞的许多动作,我意识到都是从中国古典舞来的。这太美妙了。”

看过神韵的观众沉浸在美好的记忆中。

新唐人美国亚特兰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