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禁药 大联盟季中将随机药检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纽约10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和MLB球员工会今天表示将依照扩大反禁药计划,在2013球季中随机检查球员血液中的人类生长荷尔蒙(HGH)。

MLB先前的联合禁药预防与治疗计划,准许春训期间对每位球员突击血液检查,以及休季期间随机突袭检查。

美国职棒大联盟从2010年7月以来一直随机检查小联盟球员血液中HGH,将成为北美唯一对加入工会球员实施血液检查的主要职业运动联盟。

MLB球员工会执行董事威纳(Michael Weiner)说:“为了改善这项运动的联合禁药协议,这些球员决心尽一切努力。”

“球员们希望这项计划坚定、公正、在科学上精确,获得有保证的最新科学方法支持。我相信这些改变坚定支持球员的期望,同时也捍卫他们合法权利。”

球员的睪酯酮和表睾酮比纪录也会留下,以防在未经授权下使用合成睪酯酮。(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