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有蛇 巨蟒攀机翼2小时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雪梨11日法新电)虽然不完全像电影“飞机上有蛇”(Snakes on a Plane)的情节,但澳洲航空公司班机乘客惊见1只3公尺长巨蟒,在整整2小时飞行途中,拚命挣扎攀附在机翼上。

澳洲航空(Qantas)表示,这架班机昨天清晨起飞,从昆士兰省肯因兹市(Cairns)飞往太平洋岛国巴布亚纽几内亚首都摩斯比港(Port Moresby),没想到来了搭便机的不速之客。

澳航发言人告诉法新社:“班机升到巡航高度后,机上乘客发现这只蛇。”

“它一路没有松开,直到班机在摩斯比港落地,但降落时它已经死亡。”

乘客看到机翼上有蛇后,就一直观察它在高空强风加上低温的飞行途中上演搏命戏码,一直挣扎想抓牢飞机

乘客韦柏(Robert Weber)今天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公司(Fairfax Media),前头乘客浑然不知有蛇,而后头乘客“全都在注意它,都在猜它是如何爬上飞机。”

专家说,此蛇可能是紫晶蟒(Scrub Python),是澳洲最长的一种蛇,在昆士兰省十分常见。

澳航表示,从没听说以前发生过类似事件,又说,这只爬行动物绝不可能进入机舱。(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