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人大奖 班艾佛列克获奖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0日路透电)影评人大奖(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今天颁奖,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丹尼尔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和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都获奖

班艾佛列克以“亚果出任务”(Argo)获最佳导演奖,“林肯”(Lincoln)的丹尼尔戴路易斯和“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的洁西卡雀丝坦演技精湛,分获最佳男主角与女主角奖。

众星云集的“派特的幸福剧本”(Silver LiningsPlaybook)在喜剧类奖项大有斩获,赢得最佳喜剧片、最佳整体演出奖,布莱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和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也获最佳喜剧男女主角奖。

今早成为奥斯卡奖提名名单遗珠的班艾佛列克,今天上台领奖时幽默地说:“我想感谢(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之后才改口说:“开个玩笑,影评人奖才重要。”

风光入围奥斯卡13项提名的“林肯”仅获2项影评人奖,而以11项奥斯卡提名居次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今天也只拿下2项技术类奖项。(译者:中央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