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逆袭 热火吞2连败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1日电)美国职篮NBA波特兰拓荒者,今天靠着马修兹在钟响前最后26.9秒的超前三分球奠定胜基,终场以92比90力挫迈阿密热火

拓荒者控卫马修斯(Wesley Matthews)全场三分球8投仅3中,拿下18分,却砍进超前三分弹,成为球队致胜功臣,至于热火的当家前锋詹姆斯(LeBron James),则缴出15分、10篮板与9助攻的准“大三元”成绩单。

拓荒者在最近15场比赛里赢了12场,今天主场的“打火英雄”马修斯赛后表示,他们现在的信心飙涨,不仅打得努力,也打得很好,很享受比赛的气氛,就是这些因素完美结合,才让他们最近战绩一路飙升。

相较于拓荒者近来战绩走扬,热火则陷入低潮,他们不仅吞下近来2连败,更在最近8场比赛中吞下5败。

上半场最多领先13分的迈阿密热火,进入下半场后火力骤减,非但没有拉开领先差距,还被对手蚕食鲸吞步步近逼。

第4节最后4分03秒,拓荒者的前锋巴图姆(Nicolas Batum)上篮得手,外加罚球命中,一口气的3分打,助球队把比数以82比82扳平,也把反扑气势拉抬至最高点。

热火中前锋波许(Chris Bosh)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韦德(Dwyane Wade)则拿下阵中次高的18分,拓荒者则以巴图姆的28分最高,奥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有20分、17篮板的双十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