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形容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一月十日,雨后放晴的温哥华迎来了神韵晚会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大学教授Helena从400公里之外的甘露市(Kamloops)专程赶来观赏晚会,她赞叹神韵之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大学教授Helena Paivinen:“神韵晚会绝对超凡脱俗,我太喜欢了,我喜欢她艺术的纯美、优雅,唯美的表现,整台晚会的节奏,那种气势和能量,那些演员棒极了。”

Helena觉得演员们配合绝佳,所以整台节目打动人心。

大学教授Helena Paivinen:“演员们完全是一个整体,他们把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我很感动节目中表现的所有内涵。太神奇了。”

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给她带来全新的感受。

大学教授Helena Paivinen:“音乐非常震撼,扣人心弦,生动美妙,让人越听越喜欢。”

说起中国舞那种飘逸潇洒,Helena自己也想要舞动起来。

大学教授Helena Paivinen:“飘飘欲仙,我不是舞蹈演员都想要翩翩起舞。”

神韵高科技天幕带来的逼真和梦幻效果,让她陶醉其中。

大学教授Helena Paivinen:“故事人物从背景中飞到舞台上,那真的很奇妙,锦上添花,那些飘飞的云朵,美景,很神奇,飞旋的织锦,哦,我真的都不知道怎样去形容了,真的太美妙了。”

Helena说要把神韵晚会推荐给每一位朋友。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