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旅客惊见9呎蟒蛇攀附机翼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星期四(1月10日),在从澳大利亚凯恩斯(Cairns)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Port Moresby)澳航(Qantas)班机上,乘客在飞行的途中,惊见一只三米长蟒蛇爬在航班的机翼上。

澳大利亚最近一次航班的乘客震惊了,他们从舷窗向外看时,发现机翼上有一只巨大的蟒蛇

这只三米(9.1英尺)长的无毒紫水晶蟒蛇,星期四(1月10日)出现在澳航班机机翼上约一个小时,该航班由昆士兰州北部凯恩斯(Cairns)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Port Moresby)。

澳航发言人说:“在去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中途,乘客报告看到一条蛇附在机翼上。”

一名机员对当地媒体说,当报告有蛇的存在时,他最初的反应是“你在开什么玩笑”。 这个滑溜的偷渡客,被认为是从环绕凯恩斯机场的灌木林或红树林爬上飞机的。不过蛇在抵达时已经死亡。

澳航表示,蛇的存在并没有影响飞机的安全运行。这架庞巴迪(Bombardier)Q400班机在莫尔斯比港清除后恢复了飞行。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