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神韵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一月十日晚,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第三次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安省基奇纳-滑铁卢的演出。全新的节目让他耳目一新,并感叹神韵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每一个元素都完美结合在一起,服装、音乐、动作有效地结合,展现其伟大的艺术性。”

每一年的全新节目都让国会议员伍德沃斯感到耳目一新。同时发自心底的赞叹。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当我看到男舞蹈演员后空翻的时候,他的侧空翻太神奇了。就像是不用任何辅助的空中飞行,有时像在做慢动作一样。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我钦佩他们的付出,我了解这需要多大的付出。”

他乐见神韵复兴了被中共破坏的神传文化,而法轮功就是这文化的重要部分。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中国文化有几千年的历史,博大精深,值得保存。我同样感谢法轮功,我认同法轮功的理念——真、善、忍。身为基督徒,我也支持这些理念。”

伍德沃斯认为,人们可以从神韵中看到希望。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神韵提醒我们,不管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总是会有希望。甘地说过,虽然恐怖和杀戮一直存在,但最终会消失。爱和真相会永存,这是演出另一个美好之处,就是有好的结局,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新唐人记者司雨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