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道挑战计划 征求单车达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2日电)单车品牌SPECIALIZED为了让台湾山林的美让更多人看见,推出“29条林道挑战计划”,征求单车探险达人。

主办单位表示,台湾山区面积大,有这样的地理环境,决定针对台湾市场进行单车林道活动推广,让登山车从柏油路回归山林,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SPECIALIZED总经理黄庆忠表示,希望台湾不只是自行车王国,也是一块培育林道爱好者的宝地,透过29条林道挑战计划的推广,让喜爱探险和登山的民众,开启不一样的单车生活。

拥有十年单车经验的车友林柏呈说,林道挑战是充满惊喜、冒险的单车生活,实际上路后才知道前方有多少困难与挑战要去克服,能培养勇敢冒险的心态。

主办单位表示,民众只要规划出心目中最棒、最好玩、或是预计要去挑战的林道共29条,并说明如何在1年内去完成、去分享即可,报名至2月28日截止。活动办法详情可上:http://www.specialized.com/tw/zt/hom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