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八极拳 张震展现真功夫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2日电)为电影苦练3年八极拳的演员张震,今天南下高雄参加“拳民运动”,扎实展现真功夫,他表示“这全都是为了一口气的坚持”。

张震为了电影“一代宗师”,苦练3年八极拳,练就一身真功夫,他今天在高雄“拳民运动”中换上功夫劲装,展现3年练拳成果。

最早开始指点张震的八极拳师父陈国钦今天说,刚开始他不认为张震能练得成,最后知道张震真的做到了。张震则表示,“这全都是为了一口气的坚持”。

张震回想3年来的习武过程表示,“武林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世界,由各种不同的人所组成,就像打线上游戏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过程非常有趣”。

将于18日在台上映的“一代宗师”,片中描述咏春、八卦、形意与八极这四大拳派,所以今天“拳民运动”也邀请台湾宗师级的师父们率领众徒弟,展现各家门派独步武林的武功,还与观众比试几招及教学,让大家看到这些功夫在台湾也一样深耕茁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