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书店赠书力挺伊能静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2日电)台湾艺人伊能静因在新浪微博声援南方周末而被“请喝茶”,位于中国大厦门的“不在书店”发起活动送伊能静书籍,表达力挺态度。

1名不愿具名的“不在书店”工作人员接受电话访问表示,知道伊能静的新书签售会遭到取消后,书店11日决定发起赠书活动,只要在新浪微博留言,就有机会获得伊能静新书。

这名书店干部说:“送书是展现我们的一种态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不担心因为南周事件、送伊能静书籍而敏感,工作人员表示,送书来回馈读者,“应该不至于会有违法问题吧”。

“不在书店”工作人员认为:“一个人说了什么话就被禁,这本来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项送书活动在新浪微博被转发近2000次,显示颇受大网友关注。

“不在书店”是厦门的独立书店,勇于表达独立态度,书店干部说:“我们不卖莫言的书、也不卖延安抄写作家的书。”

南周事件爆发后,伊能静多次在新浪微博发言声援,并且讽刺中共党媒环球时报,伊能静日前传出因此被不明人士“请喝茶”,新书宣传活动也遭到取消,不少大陆网友以各种方式力挺伊能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