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满 双子城观众:看百遍都不够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月10日和11日在加拿大安省高科技重镇基奇纳-滑铁卢的两场演出再继续书写票房记录,星期五的演出爆满,观众为他们收获的人生启迪而欣喜。

神韵第五次莅临双子城,再次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而精美的视听盛宴・

作家、演说家瑞切尔・亨特:“深受感动,真的触动我,我时而欢笑,时而落泪,这种感觉太棒了!”

自由撰稿人乔安・沃德肖:“演出真是一场盛宴,我可以看一百遍,永远都看不够!”

大陆新移民张女士:“很吸引人,舞蹈很美,我在国内没有机会看,在这里看到我觉得很高兴!”

每当大幕拉开,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

室内装饰设计师维若尼卡・茵姆瑞其:“有的色彩非常柔和,像水彩色,清新如春的颜色,有的又那么的生动,如凤凰仙舞中的深蓝和橘色的搭配,非常美,而天幕和服饰的颜色搭配也非常协调。”

发型设计师阿格达・苏维日:“哦,五色斑斓的裙子有橘色、粉色、蓝色和淡蓝等,和粉红色的头饰,我非常喜欢那个舞蹈。”

伦敦博物馆工作人士凯蒂・波尔恰克:“演出压轴戏圆满大结局,我感受到正面的能量,大家都很喜欢。”

而女高音歌唱家显然也征服了观众的心。

音乐剧歌唱演员男中音蒂姆・克拉克:“女高音的声音荡气回肠,我感到她的歌声在耳边回荡。”

神韵的节目不仅精美绝伦,更蕴含着人生的启迪。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演出提醒我们,无论我们遇到什么磨难,总是会有希望。”

作家、演说家瑞切尔・亨特:“我会思考关于轮回的问题,以及转生为人有多幸运。”

自由撰稿人乔安・沃德肖:“正义总是会战胜邪恶, 这场演出充满精神内涵,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满载着双子城观众的喜悦和感动,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连夜启程赶往加拿大巡回之旅的第六站汉密尔顿,在这个周末连演三场,之后于下周抵达多伦多。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