赃车撞机车逃逸 2死1伤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2日电)一名男子今天驾驶赃车在高雄市鼓山区上一辆机车,造成两死一重伤;警方随后找到肇事车辆,但肇事者在逃。

警方说,一辆9人座厢型车下午1时50分左右行经九如四路时,高速追一辆机车,连车带人拖行近100公尺至西藏街口附近才停下,造成两死一伤,机车严重扭曲变形,肇事车辆挡风玻璃也破裂。

车祸发生后,肇事中年男子一度下车查看,随即加速逃逸;肇事车辆傍晚在高雄香蕉码头附近被寻获,但人逃逸无踪,警方依车号查出肇事车辆是赃车

警方调查,44岁的吴姓男子下午骑机车搭载就读国一的儿子及小五的女儿去补习,3人虽然都有戴安全帽,但仍难逃一劫;吴男的儿女当场死亡,吴男左脑重创,下肢骨盘骨折,送高医急救,尚未脱险。

车祸发生后,吴男大女儿在家接到补习班来电询问弟妹缺席原因,才知出事。

高雄市议员李乔如的幕僚在车祸第一时间,见义勇为一度出面拉住肇事男子,并喝令对方不要跑,但对方仍趁隙逃逸。

警方已锁定肇事男子,怀疑是名通缉犯,正循线追缉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