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演出 受各族裔青睐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加拿大温哥华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51%的人口都是少数族裔。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除了在主流社会持续发酵外,更吸引了各少数族裔的人们前来观看。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第二场演出,令很多主流社会人士慕名而来。

医学院教授Jean Shapiro:“舞台上的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他们对故事的演绎充满激情。他们在舞台上移动优雅飘逸,我多么希望我能年轻四十岁,也有机会像他们一样。”

加拿大联邦政府部门经理Pamely Scott:“这台演出是如此的不同凡响。服饰华丽多彩,编舞非常出色,演绎着真实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

稀有金属公司老板Ben Friensen:“编舞令人叹为观止!我很喜欢随着演出心情起伏,有时悲伤,有时欣喜。晚会的每个方面都完美无瑕。”

作为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温哥华超过一半的人口都是少数族裔。虽然文化背景不同,但观众们对神韵的赞誉和喜爱却是一致的。

伊朗裔生物学家Mahmoud Rowshandeli:“我无法想像该投入多少心血,才能每5到10分钟变换一个节目,精力饱满。舞蹈演员们其实在给观众传递很多能量,我就接受到了很多能量。”

知名原住民舞蹈团创建人Bob Barker:“我可以说是非常细致的在观察他们动作的组合、演员的配合和时间的掌握。我们觉得非常令人着迷,使我深受启发。”

华裔新移民吴先生:“非常好,非常精彩!我是朋友介绍过来看的。整个的安排,音乐啊都非常有突破力,非常骄傲!”

1月12日和1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