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汉密尔顿首演加座 视听心灵飨宴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加拿大重工业城市汉密尔顿的第一场演出不仅吸引了当地主流,更有在其他城市没买到票的观众驱车好几个小时赶来观赏。由于票提前售罄,剧院特地加开座位。当然,神韵从没有让人失望过,观众收获的是全方位的震撼。来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星期四晚的汉密尔顿剧院内,神韵2013年全新的节目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不仅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甚至有人在演出当中就禁不住喝采叫好。不论是视觉听觉还是人的内心深处,人们说,神韵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油画画家珠宝设计师伊冯娜•埃利克曼:“绝对是一场盛宴,视觉的盛宴,听觉的盛宴,心灵的飨宴!”

加拿大著名舞蹈公司芭蕾舞演员克里斯汀•德斯贾丁斯:“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看。演出所有方面都令人心旷神怡,服装、灯光、背景、所有一切都令人惊叹!”

当地最大医院医生肯•桑瑟:“充满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感觉像在跳舞,脚也在打拍子。”

著名儿童慈善机构地区经理麦克•华莱士:“我想推荐给所有人,相信我你绝不会后悔的。这绝对是奇观,你会带着微笑离开剧场。”

魁北克省政府官员马克西姆•拉尚斯:“这真是一场令人称奇的晚会,具有丰富的艺术性。”

伊冯娜•埃利克曼:“这是开启新年最好的方式。演出的精彩绝伦令我印象深刻。其传递的信息是地球上所有人都应该了解的。”

神韵崭新的艺术形式带给观众从未体验过的激动。

克里斯汀•德斯贾丁斯:“那么多舞蹈类型我从没见过。有个动作,当女演员原地转圈头却不晃,手臂闪闪发光,美极了!”

电视演员加里•拉扎尔:“背景天幕太酷了!演员变幻到背景上,表演与背景相得益彰,尤其令人难忘。”

花旗银行项目经理托尼•佳里博:“粉红色、绿色、蓝色。我记得蓝色裙子,从深蓝色逐渐过度到浅蓝色,非常美。还有演员手中的道具,如粉红的手帕,令人赏心悦目。”

克里斯汀•德斯贾丁斯:“配合绝妙至极。时间决定一切。一个小失误就能毁掉整个演出,但他们配合得如此精准,好到极点。”

而演出的精神内涵更加令人感动。

保险公司总裁丹•劳瑞:“歌曲讲述人们每天都在努力保持真正的自己。”

公司财务人员德波拉•多迪:“尤其是当今社会,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演出强调人的内心信念,神会带人去天堂,这如此美丽。历史朝代更替但人类精神永存。人们应该来看,很美妙是灵魂良药。”

人们这样表达对神韵的感激。“我爱神韵!”

在星期天中午和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汉密尔顿剧院内连演两场,主办方介绍,在加开的座位当中还有少量的余票 ,那么想要领阅神韵这台天下第一秀的观众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