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公司业主:买票给亲朋共享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喜爱中国文化和历史的公司业主吉娜沃勒尼尔,欣喜的得到了一张神韵票作为生日礼物。她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她为神韵精湛的演出折服,她认为推荐神韵最好的方式就是买票给亲朋好友,带他们一起来看神韵。

吉娜•沃勒尼尔和她的丈夫一起来看神韵庆祝她的生日,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让两人都欣喜万分。

公司业主吉娜•沃勒尼尔:“舞蹈太美了,演员们好像在空中漫步。”

吉娜丈夫肯尼斯•沃勒尼尔:“编舞超凡脱俗。”

吉娜•沃勒尼尔:“天幕别具特色,看仙女在天幕上飞行,突然出现在舞台上,我们认为这是演员出入舞台非常美的方式。”

吉娜丈夫肯尼斯•沃勒尼尔:“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展现了不同地域和年代的中华文化。比如有舞蹈《大汉风》,远山中的民族舞蹈,稻田中的丰收舞蹈,这种表现方式别具一格,用舞蹈呈现不同地域和年代的文化特色很棒。”

吉娜非常感激 神韵让她了解了真相。

吉娜•沃勒尼尔:“演出使我大开眼界。我不知道在中国大陆还有这种迫害发生,演出将这个真相在节目中展现,我感到非常震撼。难以想像2013年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样的演出无法在中国大陆看到,我感到非常的伤心难过,同时感到能看到神韵非常幸运。”

吉娜夫妇认为神韵的精彩表演令他们难忘,一定会买票给亲朋好友共享神韵。

吉娜•沃勒尼尔:“我想买票给他们和我们一起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诺、安心佛州劳德代尔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