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在改变整个世界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复兴中华文化的同时,也在传递着普世价值。这令很多观众感激钦佩。出生于艺术之家的伊冯娜•埃利克曼是加拿大一位拥有四十多年艺术生涯的油画画家兼珠宝设计师。在看完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汉密尔顿的演出之后,她激动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油画画家兼珠宝设计师伊冯娜•埃利克曼:“每个节目都是杰作,通过服装颜色的搭配引发某些情感。色彩从粉色到亮色无所不包,绝对精美绝伦。是的,整场晚会是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油画。”

出于职业的敏感,画家埃利克曼对舞台上超凡脱俗的色彩感触很深。

油画画家兼珠宝设计师伊冯娜•埃利克曼:“我个人最喜欢“凤凰仙舞”,美得令人惊叹不已。靛蓝色长裙搭配火橙色绸带,协调一致的舞蹈动作,伴随流光溢彩的颜色,令人心旷神怡。让你置身于另一个世界,好似回到五岁童年,全身心都充满欢乐,纯粹的欢乐与感激,就像在糖果店那么甜美。”

演出中一幕幕的故事,似乎让这位艺术家搭上了一趟情感列车。

油画画家兼珠宝设计师伊冯娜•埃利克曼:“欢乐、悲哀、愤怒,我经历了完整的情感光谱。因为舞台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真实、真诚,讲述的故事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在不同场合遇见到的。”

艺术的更高境界是表达积极的人性。埃利克曼看到了神韵对当今社会的深刻影响。

油画画家兼珠宝设计师伊冯娜•埃利克曼:“神韵在改变整个世界,向人类传递着希望的讯息。不是指出种族间的差异而是共同之处,比如希望、梦想、渴望自由、有创意地表达自我,而不受折磨与压迫。”

埃利克曼感到灵魂接受了一次洗礼,不禁对神韵心生敬仰。

油画画家兼珠宝设计师伊冯娜•埃利克曼:“我对晚会是如此的感激,这不仅因为演员完美的舞蹈,或歌唱家有如天籁的歌喉,更在于晚会触及每个人的灵魂。我相信看过神韵的人,都会成为更好的人。”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