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顿现身金球 众星起立鼓掌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法新电)美国前总统柯林顿(BillClinton)今天短暂现身金球奖颁奖典礼,台下好莱坞大咖也起立鼓掌致意。

66岁的柯林顿站上比佛利希尔顿饭店(Beverly Hilton)舞台,介绍好友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历史钜片“林肯”(Lincoln),赢得全场起立鼓掌。

向来是美国娱乐圈宠儿的柯林顿打趣说道:“让严重分歧的众议院通过法案,是场艰困奋战。为赢得这场硬战,总统需要做出许多令人不满的协议。不过,我懂什么?”

柯林顿说,林肯致力终结奴隶制度提醒众人,“坚守原则和适当妥协并行,才能淬炼出永恒的进步”。

他说:“在‘林肯’这部电影中,我们看到比传说中更有意思的林肯总统,他也是未来总统的优秀典范。”

柯林顿走下舞台后,主持人之一的爱咪波勒(Amy Poehler)也开玩笑说:“天啊,刚刚那个男的,是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的先生!好棒的特别嘉宾!”(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