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感动中西方画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汉密尔顿的演出让中西画家赞不绝口,他们不仅赞叹神韵的舞蹈、音乐和色彩,还从中获得了创作的灵感。请看报导。

画家苏珊·奥特劳:“真的美极了,色彩鲜亮,非常引人入胜。”

画家尹先生:“服装设计、色彩搭配、舞美设计,还有对民族的把握这几点我都觉得很不错。”

演出服饰的颜色给奥特劳留下了深刻印象。

画家苏珊·奥特劳:“我看了演出中运用很多橘色,给人很温暖、愉快的感觉,和舞蹈浑然一体,整体上美极了。跳顶碗舞的女演员,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她们的平衡性,服装的颜色,粉色(绿色),舞蹈和服装共同呈现出的活力,非常非常美。”

画家尹先生对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团的音乐赞不绝口。

画家尹先生:“整个乐团我也觉得很精彩,我觉得我还想听到更多的(神韵)音乐。”

身为白族人,他惊喜于在演出中欣赏到了本民族的音乐。

画家尹先生:“包括我们白族舞我听得出来来自我们原来的民族音乐的某些部分,再经过创作出来,很好,艺术来自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他说从神韵中收获了艺术创作的灵感。

画家尹先生:“我觉得不论是什么节目、表演,我以我审美的观点去理解她,我真的收获到很多好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