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场场爆满 神韵让生命更有意义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傍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加拿大东部工业城市汉密尔顿的演出。两天来神韵的演出,无疑是城中的一大盛事,三场演出剧院场场加开座位。几千名现场观众不仅欣赏到神韵无与伦比的精湛艺术,还体悟到超越种族、文化和信仰的精神启迪。

神韵的到来,吸引了汉密尔顿地区的各界主流。舞台上,五千年的中华文明,通过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被一幕幕的呈现在观众眼前,调动起了观众所有的感官。

前世界著名芭蕾团舞领舞、芭蕾教师詹姆斯•内斯比特:“精彩绝伦的演出,非常壮观,编舞杰出,服装美不胜收,表演与现代科技(动态)天幕的配合,拓展了故事的空间,相当引人入胜。”

歌唱家苏珊•格拉奇蒂:“演唱超级棒!哦,太美妙了,我非常非常喜欢!而且非常独特。我此前从未听过用中文演唱的歌剧唱法,那太令人惊叹,声音简直惊人。”

宝马汽车经销商克雷格•克里洛克:“我看到橙色、粉红色、白色,色彩绚丽。非常明亮非常辉煌的颜色。”

理疗师詹妮弗•佩里:“让我联想到春天、鲜花,还有草地,人变得年轻,享受自然的乐趣。”

企业主威拉•麦科尔:“哦,超凡脱俗!演出展现了深厚的中华文化、历史故事。服装、舞蹈、音乐,点亮了你的想像,演出栩栩如生地展现了一切。”

通用汽车布赖恩•艾尔吉:“很难在两个小时内展现五千年文化,但神韵做得相当好。”

资深律师、法官汤姆•萨瑟兰德:“演出表达中华文化的方式太精彩了!不知道是否可以这样形容,爆炸般震撼!”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亚历桑德拉•瑟尼尔:“你该要妒忌我了,因为我有机会看神韵。演出太惊人惊叹了!”

在惊叹之于,演出中刻划的仁、义、礼、智、信等古老价值,以及中国人几千年来对神的信仰,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铅笔画画家格洛丽亚•博瓦尔:“我流泪了。尤其是歌唱家的演唱,撞击我的心灵,我感悟到,所有人不论是谁,终将回归创世主,无一例外,只有一个创世主,只有一个生命本源,那就是回归!”

建筑师、画家阿伯斯•亚伯拉吉:“让看完演出的观众,生命更有意义,我确信,百分百来看演出的观众,会意识到生命变得不同以往。”

资深律师、法官汤姆•萨瑟兰德:“难怪演出门票买光,因为值得所有观众来看。美妙至极,彻底被征服!谢谢!”

结束了在汉密尔顿的三场演出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接下来将去到加拿大的文化和经济中心,也是最大的城市多伦多。从1月17号到20号在那里连演5场,就此结束2013年度神韵在加拿大8个城市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