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低调访台 工研院保密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4日电)大陆中移动总裁李跃将来台参访,邀请单位工研院表示,除公开参与高峰会外,其余参访行程均由中移动低调安排,工研院无法透露中移动参访行程。

工研院指出,工研院邀请中移动通信来台参访,除17日与台湾相关产业界共同参加“2013海峡两岸TDD 4G技术发展与合作高峰会议”外,其余拜访相关企业行程均由中移动自行安排,全程低调保密,连高峰会议都拒绝媒体采访。

工研院说,中国移动除高峰会议外,其余会晤企业领袖行程低调保密,工研院未陪同,亦无法透露行程时间。

由于移动互联网(Mobile Internet)爆发性成长促进全球电信业者推出4G商用网路,海峡两岸的市场、研发、制造资源如能紧密结合,充分利用 TDD的制造营运经验和市场大、速度快、高品质的特点,将使两岸在全球移动互联网时代赢得竞争优势,提升海峡两岸在全球产业格局中的地位。

工研院邀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来台湾,并于1月17日举办的“2013海峡两岸 TDD 4G 技术发展与合作高峰会议”,共商两岸TDD产业的发展与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