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公司老板: 感佩神韵真挚深刻的内涵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谢莉•特钦是豪华游轮旅游公司的创始人,1月13日在温哥华观赏了神韵晚会之后,她感佩神韵艺术家们全身心的投入,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与热爱,让整台晚会拥有真挚深刻的内涵。来看本台记者苏皓的报导。

豪华游轮旅游公司创建人谢莉•特钦:“神韵所演绎的几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在舞蹈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感染力很丰富。我觉得神韵太美了,充满了表现力,除了视觉的美,我绝对钦佩神韵节目真挚深刻的内涵。”

谢莉叹服神韵晚会蕴含的深层内涵,来自艺术家们的真情流露。

谢莉•特钦:“当演员们跳起舞时,能感受到他们的真情流露,我了解他们为表演付出的辛苦努力,还有他们的精湛舞技和天赋,但是我感受到了更深层的内涵,它超越了天赋和舞蹈的表现力,有这种内涵是因为演员们深知自己的使命,他们深刻了解和热爱神韵所表现的传统文化。”

她说神韵的音乐也同样融入了演员们对文化的理解与全情投入。

谢莉•特钦:“神韵的每个部分都多姿多彩,音乐匠心独运,听起来轻柔舒缓,但其中的真挚内涵又让它很强劲,我还是能感受到这种内涵。这种能量来源于他们所坚信的,他们想要去呈现的,他们全身心投入的,那种中华传统文化的美。”

谢莉说神韵真挚深刻的内涵,只有用心才能体会。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