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将在7月生产 确定非双胞胎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英国圣詹姆斯宫周一(14日)公布了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的预产期是在7月,婴儿的性别还没有公开,但确定不是怀双胞胎。

王子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公爵夫人凯特高兴地证实,预计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将在7月份诞生,这也打消了凯特可能怀有双胞胎的猜测。

王室发言人补充说,自从上月初出现严重妊娠反应住院观察以来,凯特的身体情况不断好转。

此前,凯特接受了妊娠剧吐治疗,而这种反映多出现在怀双胞胎的孕妇身上,因此媒体揣测她有可能怀上了双胞胎。

上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布英皇制诰,如果威廉和凯特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儿,那她将享有“公主”头衔。这更新了近一个世纪前制定的皇室规则,使威廉王子所有的孩子都将被一视同仁。

根据1917年12月国王乔治五世的规定,只有威廉和凯特的长男能被冠以“王子”(Prince)的头衔,如果是长女,那么她只能被称作“小姐”,而且不能享有“殿下”这一尊称。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