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WBC 中华队过年只休3天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5日电)中华队备战WBC预赛,2月4日报到后,集训行程满档,春节期间全队只有除夕到初二放假,初三起又要回到球场练球。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预赛3月将首次在台湾举办,中华队与澳洲、南韩、荷兰争取2个晋级名额;中华队14日公布28人名单,预定2月4日报到集训。

从2月5日起一直到8日小年夜当天,中华队在台中洲际球场开始第1阶段练球;9日到11日,也就是除夕到初二,全队休假3天后,12日重回台中练球,16日移师高雄。

2月18日到24日中华队开始以战养战,共要进行6场热身赛,包括2场与古巴国家队、4场与中华职棒球队;借着训练比赛,让选手在正式比赛开打之前逐渐进入状况。

2月27日、28日距离比赛开打进入倒数阶段,中华队将参加2场官办热身赛。

WBC首轮预赛这次首度在台中洲际棒球场举行,3月2日中华队首战澳洲、3日出战荷兰、5日出战南韩。

中华队14日公布28人球员名单,将在16日向大会提交,到2月20日前名单内的球员如果有变故,仍然可以更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