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过反省 Rain对袍泽歉疚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5日专电)韩国影歌双栖红星Rain,因公差外出私会女友金泰希遭到部队处分,他今天在处罚结束后表示,对演艺士兵袍泽们因他遭受谴责,深感歉疚。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服役于南韩国防部勤务支援团弘报支援大队(演艺士兵)的Rain,在“谨慎7天”处分期间,精读部队指挥官指定的“华尔街的狼”和“因为疼痛才是青春”两本书,并向上级缴交读书报告。

Rain在反省文中写道,他对于演艺士兵袍泽们深感歉疚,将在剩余7个月的军中生活期间,本着自肃的心境忠实地完成任务。

本名郑志薰的Rain强调,虽然很想转调到前线服勤,由于已奉命担任宣传支援兵,因此将完成所赋予的任务。

报导指出,为了加强管理弘报(宣传)支援团成员的军纪,南韩国防部拟订了“特别管理指针”:演艺士兵因公外出时必须由干部陪同、最迟须于晚间10时以前归队、必须每月向部队长提交活动详情报告、禁止给予过度的假期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