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观神韵:我们将迎来新纪元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资深歌剧演员苏珊.格拉奇蒂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汉密尔顿的演出后为演出的完美所倾倒,并且感概从神韵中看到新纪元即将来临。

有着30年歌剧演唱经验的苏珊.格拉奇蒂特别留意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美声高音唱法。

歌唱家苏珊.格拉奇蒂:“我喜欢她们的共鸣音,喜欢那种音色和产生的共振效果,两位女高音的音色和音质都非常美。”

格拉奇蒂说,歌唱家背后的精神力量是她们能够打动人心的原因。

歌唱家苏珊.格拉奇蒂:“她们是在用心演唱,全部的心力,完全沉浸其中。她们是在用灵魂与神性在歌唱,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们对精神和信仰全身心投入。感到她们对信仰的坚持和完全的投入。”

神韵歌曲劝慰人寻找生命意义的歌词也令格拉奇蒂产生了共鸣。

歌唱家苏珊.格拉奇蒂:“我相信轮回,轮回就是洗去业力的过程,拥抱神,拥抱爱。”

格拉奇蒂还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的讯息。

歌唱家苏珊.格德恩:“在我看来,这是新纪元到来的信号,我们的社会将更注重精神信仰,当今世界的改变与转折正在于每个人发现自我神性及对神的信仰。”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