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客户e化 银行祭高利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6日电)随着智慧型手机使用率成长,民众对金融服务的 e化接受度愈来愈高,只要客户申请 e化服务金融平台,银行业也祭出比一般客户更高的利率回馈客户。

万泰银行总经理张立荃表示,今年全球行动上网预估将成长至10亿人,而行动银行的使用则快速成长至5310万人次,为提供客户最符合生活型态转变及需求的服务,万泰银陆续优化网路银行、行动银行。

客户只要开立新台币活储账户、申请并开通网路银行后,在网银线上即可申请电子账单及同意加入“万泰e会员”,申办完成即可享有相关优惠。

万泰银表示,“万泰 e会员”的活存利率最高可达0.88%,等同银行1个月期定存利率,并可享每月最高20次的跨提、跨转手续费减免。

除万泰银外,包括台新银行、远东商银也推出“云端会员”及“FE Direct”,分别提供 0.5%至0.8%的活存高利,让客户在活用金融服务之余,也能享受较高利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