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街头征签撑南周 促打倒中共暴政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南方周末》遭审查所引发的风波持续在国内外发酵,在邻近的香港,接连有网民和民间团体发起撑《南方周末》活动,斥责中共粗暴打压新闻自由,誓言中共暴政必亡。

一批社会民主连线成员在旺角街头,声援南周员工抗争,斥责中共打压新闻自由,并出动武警打压示威群众,认为南周事件更凸显中共暴政必亡。

社会民主连线成员阿基:我们一定要斗争不息,无惧中国共产党维稳办的打压。最重要是打倒共产党,这个不是一个梦想,这是一个现实,共产党步向灭亡是铁一般的事实。

有成员担忧梁振英上台这股赤化风会蔓延到香港

社会民主连线成员邓美晶:下一个很重要的是23条的立法,这个会进一步钳制香港的言论自由,打压所有民主权利,我们认为香港和内地的群众需要团结抗争,一齐反对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

一批V煞成员也在旺角街头发起“撑新闻自由 撑新京南周”联署行动,并指出今次事件将演变成一场遍地开花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全民抗争运动。

V煞成员:这是一个触发点可以令到更加多人去醒悟,可以用一套进步文明的抗争方式对抗中宣部,对抗中国共产党那套统治方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