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索贿 卓伯源按铃提告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16日电)壹周刊今天报导,彰化县长卓伯源为彰农高尔夫球场案索贿1亿2000万元,卓伯源今天中午前往彰化地检署按铃提告,证明清白。

今天出刊的壹周刊报导,中华民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理事长邱顺钟指控卓伯源透过前县府建设处处长黄哲崇索取贿款1亿2000万元,换取让彰农高尔夫球场开发案能通过审查。

卓伯源说,他不认识邱顺钟,也没见过面及打过电话,而彰农高尔夫球场开发案从提出至今已有20年、4任县长,因为都不符法令规定,权责单位审查时退回申请,邱顺钟不服向行政院提诉愿也被驳回。

卓伯源表示,邱顺钟因开发案被驳回,竟然捏造事实,他要提出加重诽谤告诉,以正视听,也相信司法一定会严惩不法之徒。

卓伯源说,壹周刊报导有1间伟盟公司充当白手套索贿,还承包县府40多亿的工程,不过县府经查证后,他的任内伟盟没有承包县府任何工程,证明周刊报导胡说八道、凭空捏造、蓄意抹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