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菲国车市 裕隆新车发表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7日专电)由国内汽车业者裕隆公司持有多数股份的菲律宾日产汽车公司,昨晚在菲律宾发表Almera轿车,抢攻菲国年轻族群及平价市场,进一步巩固日产汽车在菲国的市场地位。

菲律宾日产汽车昨晚在马卡蒂市的香格里拉大饭店为Almera轿车举办盛大的发表会,中华民国驻菲律宾代表王乐生及馆员、圣罗沙市市长阿尔西亚斯(Arlene Arcillas)、旅菲台商以及业界人士受邀出席。

在劲歌热舞中,Almera轿车正式揭幕亮相,它搭载菲国汽车市场正夯的1500cc省油引擎,外型流线、乘用空间宽广,深受现场爱车人士激赏。

菲律宾日产汽车公司总经理陈俊说,由于缺少新款车型拉抬,菲律宾日产去年全年汽车销售量约为1500辆,表现不算突出,但今年推出全球最畅销的日产Almera车款,希望能一举抢攻菲律宾汽车市场。

近年来菲国经济表现亮丽,年轻族群购买力提升,看准初次购车者以及平价市场商机,Almera全年销售目标3000辆。

王乐生说,裕隆团队在菲国汽车市场耕耘10年,注入的投资获得菲国政府重视。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汽车定能在菲律宾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着眼于东南亚地区及菲律宾消费者市场的发展潜力,裕隆汽车经营团队于2000年取得菲律宾日产汽车公司的经营权。

从2006年开始,日产菲律宾已连续7年获选为杰出企业,且一直是圣罗沙市前20名商业税和房地产税的纳税者,为当地经济及就业贡献卓著。

菲律宾日产的组装厂设在作为菲国汽车工业重镇的甲美地省(Cavite)圣罗沙市(Santa Rosa),陆续推出多款汽车,包括在地生产的CEFIRO、X-TRAIL、SENTRA、Grand Livina、Sentra200和Almera等。(本文附照片及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