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观众:千万不能再错过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去年就想去坦帕看神韵,但没有买到票的婷娜王,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携全家1月16日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奥兰多的第二场演出,大饱眼福。

企业家、建筑清洁公司业主婷娜王:“天啊!这是我看过最令人惊叹的表演,超过我预期的太多了。来之前,我完全不知会是什么样的演出。我已经追着要看神韵有一年了,去年我本来想看在坦帕的演出但是票都售罄了。我是想给我女儿一个惊喜,看一个完全不同的表演。当我听到你们要来奥兰多时,我说天啊,我无论如何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婷娜女士对神韵整体制作的方方面面赞叹不已,更让她情有独钟的是天幕的制作。

“但是要说有什么是我最爱的,大概就是电脑合成的天幕了。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东西,你知道,我就是盯着,等着看他们从天幕中下来,又再飞入天幕中去。我看过的各种表演中没见过这样的。真的是构思仔细,做得很精致。”

“我从没见过那种技术。我以前演戏时也接触过很多种场景,但没见过这样的。我们还在想: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这大概会是我们一整年的热门话题,直到你们再回来演出。你们下次还会有什么新创意?这真是超过我的极限了,不能想像明年表演会什么样,真是等不及了。”

婷娜女士认为神韵既有精湛的艺术,还给观众带来精神内涵。

“精神层面的感受吗?是的,你要相信我,我感受到了。我来之前没概念,直到我入场。我觉得….这实在是深奥啊,还提到整个历史,我真的太喜欢了,真是耳目一新。”

婷娜女士认为神韵女高音的演唱实在是令人赞叹。

“喔!那几位女高音,不能忘了那女高音,实在是令人赞叹。乐团也是不可思议,我原来没想到会有乐团现场演奏。就像我说的,我来之前完全不知道这表演是什么样。乓乓乓乓,一样接一样冲着来,全都设想周到。真的是太棒的演出了,我给他们的分数是AAA+,是真心话。”

婷娜女士最后告诉记者她是忠实的神韵粉丝。她由衷的感激神韵能够来到奥兰多。

“我跟你们已经是脸书上的朋友了啊,我当然会推荐。我一回到家我就要上脸书po说我去看了这个秀。这是我看过最精彩的演出,这是我真诚的评语。”

“谢谢你们把这演出带来奥兰多,我们这个城市永远欢迎神韵,太感谢你们了。”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