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令人难过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鲍勃卡尔表演的演出进入了第二天。神韵飘逸的舞蹈、华美的服饰、沁人的音乐以及正统的中国文化的底蕴,继续给奥兰多市的观众们带来神奇而美妙的经历。

电视制作人莱媞霞•瑞南:“我特别喜欢蒙古的顶碗舞,那是我特别喜欢的。我喜欢从服装到编舞的一切,和它背后的整个概念。”

来自纽约的电视制作人瑞南女士认为神韵可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瑞南:“我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从最小的孩子们到年纪大的老人们,只要你能找到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神韵可提升他们的精神。”

多次获中国武术大赛的冠军的黄女士对演员们所下的功夫深有体悟。

黄女士:“非常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真的很美。舞蹈非常的精彩,非常好看。真的,我很能理解他们下了很大的功夫在练习,也是带给大家,所有的美国人民还有在美国的中国人一些精彩的表演。真的是非常感谢,也非常棒。我会告诉所有的朋友,然后请我所有的美国朋友过来看。”

罗姆尼先生对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欣赏。

医生马克•罗姆尼:“非常有趣的是整个节目的制作合成,讲述故事却没有人说一个字,全靠舞蹈和音乐来呈现整个故事。”

拉比森夫妇认为神韵是对人类的贡献。

房地产经纪人约翰•拉森比:“这种将乐团、舞蹈和歌唱结合在一起的美感,集合表现了传统气息。这不光是让我们领教了这表演的优美及娱乐性,也让我们学到了中国人的文化与传统。我觉得把这个与美国人民分享,当然他们在全世界都有巡回演出,是为人们带来了贡献。”

尼埃文斯女士因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非常难过。

尼埃文斯:“我感到非常非常难过,神韵表演如此美丽,但却不能在你们自己的国家演出。但我们很高兴,神韵把中国文化与每个人分享。我们真的很感激。下一次我会带来更多的人看神韵。我们今晚来了七个人。”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