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认错 前队友妻痛批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巴黎18日路透电)名誉扫地的自由车手阿姆斯壮与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电视专访今天播出,阿姆斯壮前队友的妻子安德鲁(Betsy Andreu)痛骂阿姆斯壮,说他错过一次赎罪的机会。

安德鲁的丈夫法兰奇(Frankie)曾是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的队友,她先前在美国反禁药组织(U.S. Anti-Doping Agency)为阿姆斯壮用药案做证,使德州人阿姆斯壮名誉扫地。

安德鲁说,她听过41岁的阿姆斯壮向他的睾丸癌医生坦承,他曾服用增强体能药物。

阿姆斯壮先前一直否认向医生坦承用药的事。欧普拉问及此事时,阿姆斯壮拒绝直接回答。

安德鲁说:“他原本可以和盘托出,他亏欠我,他也亏欠这项被他摧毁的运动。医院是一切的起点,就算他想在这里补救,也没用了。”

安德鲁激动地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我本来很乐意给他一个机会,而他竟这样回应?”

阿姆斯壮终于坦承车手生涯曾使用加强体能药物,承认他靠作弊赢得7座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冠军。

阿姆斯壮告诉欧普拉,当他还是带头车手时,并未决定由谁代表车队出赛。

安德鲁说:“一堆屁话。”

“如果他向USADA和WADA和盘托出,他还可以补救,因为他不可能一个人犯下运动史上最大弊案。”

阿姆斯壮表示,安德鲁做证后,他确实攻击过她。他告诉欧普拉,他曾骂安德鲁“疯子”和“婊子”,但也笑着说,他从没叫她“肥婆”。

安德鲁说:“这项对话让我很火大。”(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