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台湾之夜 蔡依林热力开唱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8日电)“台湾之夜”演唱会30日在法国巴黎登场,蔡依林、韦礼安及沙罗曼蛇3组艺人将踏上国际级场地“Le Trianon”热力开唱。

“2013年法国坎城Midem国际唱片展”将于26日登场,华语流行乐天后蔡依林、金曲新人王韦礼安及金音奖最佳电音单曲奖的团体“沙罗曼蛇”等3组艺人将代表台湾出席,他们会提前在24日飞往坎城,并于30日转赴巴黎进行“台湾之夜”演唱会。

巴黎“台湾之夜”演唱会,不同于以往各组艺人“独秀”的表演型态,这次演出由“沙罗曼蛇”双人DJ团,以串场方式将蔡依林、韦礼安及台湾金曲、金音、原创音乐奖入围的得奖歌曲,重新混制做为演唱会的内容素材,预期将带给全球乐迷耳目一新的精彩呈现。

这次“台湾之夜”演唱会的场地“Le Trianon”更是国际等级,“Le Trianon”向来是巨星蕾哈娜(Rihanna)、年轻岁月(Green Day)、恶女凯莎(KE$HA)等人在巴黎举办记者会、演唱会的首选。

“台湾之夜”演唱会因场地及设备,在票价上稍高,最好的座位区要价120欧元;一般座位区则从35欧元到85欧元不等。

主办单位表示,由于前几次“台湾之夜”演唱会,都获得全球的热切关注,造成万人空巷、满城轰动盛况,所以这次“台湾之夜”扩大举办,选择比过去大5倍的场地。

主办单位说,虽有粉丝认为票价脱离大众预期,但这次邀请顶尖的台湾明星,并带来更创新的表演内容,因此仍将票价维持在全球巨星的等级,目前门票正热烈开卖中,欢迎法国或身在法国的粉丝们一起进场为台湾艺人加油。

更多巴黎“台湾之夜”演唱会展演相关内容和花絮,将在GCA Entertainment官方脸书同步发送,或上官网iTaiwanMusic.com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