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多伦多首演爆满 技惊四座 叹为天造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神韵2013年度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进入了最后一站,最大的城市多伦多。1月1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市中心索尼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掌声伴随着喝采声,观众惊叹从没有体验过如此完美的舞台艺术,同时更感到神韵在传递神的信息。请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时隔一年,神韵这台展现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辉煌大戏再一次登上了多伦多索尼表演艺术中心的舞台,全新的节目,同样的震撼,这一台“世界第一秀”再一次征服了见多识广的多伦多观众。

加拿大国会议员马国基:“难以置信!我被彻底征服!这绝对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

环球邮报广告部主任乔安•威斯康蒂:“我的天!太令人惊叹!”

时装设计师凯特•泽纳克:“如此眩目的演出!我从未见过!我浑身振颤,太美妙了!”

计算机科学大学生喀布•班索:“从头至尾我惊得张大嘴,看得目不转睛。”

网络媒体人莫依拉•罗曼诺:“这绝对是国际一流演出,我真是恭喜神韵艺术团!”

公关公司老板吉姆•博切尔:“我喜欢极了,明年还会来看!”

首先令人震撼的是神韵完美的艺术。

网络媒体人莫依拉•罗曼诺:“非常非常成功地运用了多媒体,动感的背景天幕,人物从天幕进入舞台表演,非常优美。”

大型地产开发商阿尔弗里多•罗曼诺:“中国古典舞那些女演员令人惊叹!她们超凡脱俗,训练有素,协调一致!相当令人惊叹!非常优雅,精美绝伦。”

时装设计师凯特•泽纳克:“我看到所有色彩,从对比色到混合色。我最喜欢的一套设计是,从深蓝色到几乎白色的渐变,色彩太惊人的!”

公关公司老板凯莉•米勒:“二胡独奏我从未见过,太动听了!”

舞台上,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神话传奇历历在目,观众经历着丰富的情感体验。

以色列记者、作家依利奥诺拉•西夫林:“我快哭了!”

时装设计师凯特•泽纳克:“和尚一出场令人兴奋,他们很调皮,相互逗趣,每个场景都有各自独特的情感。”

地产开发商阿尔弗里多•罗曼诺:“演出令人着迷,我感到平静,宁静。感觉很好。”

神韵展现人性的光明和美好,以及对神佛的回归,令中西方观众都深受启发。

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刘宏明:“能够唤醒人非常深刻的心灵上的渴望,对人生的意义,我相信在这方面,神韵也做了一个引人(深思)的开门砖。”

企业主佛迪•威廉姆斯:“启发我,我们能共同相处,更好地彼此理解和欣赏。”

以色列记者、作家依利奥诺拉•西夫林:“对神敞开心扉,做个好人诚实的人,这样做就能传递神的讯息。神韵演出如此美地传递着神的讯息。”

在接下去的三天,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索尼中心还有4场演出。主办方说,周末场次的门票已接近售罄。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