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加官员: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的官员,在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的首场演出后,深感神韵淋漓尽致地刻划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并且直达人的心灵,提升人的境界。他感动地要向神韵致敬。请看报导。

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刘宏明:“给他们最高地敬意。恭喜!”

慕名第一次观赏神韵,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刘宏明组长感到果然名不虚传。

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刘宏明:“演员跟整个神韵艺术团是一气呵成。包括神韵艺术团的交响乐团,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都像画家在舞台上面画画一样,非常非常淋漓尽致,非常令人感动。我相信今天晚上观赏的人,所有的观众,都屏息,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出。”

作为同根同种的中国人,刘组长感佩神韵传神地刻划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

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刘宏明:“我们这个文化天人合一的内涵,这么多,这么丰富,这么有艺术性,这么有文化性,这么多民族的记忆的丰富的内涵,可以在神韵的这一次演出中观赏到。”

透过完美艺术呈现的灿烂文化,神韵更折射出心灵的光芒。

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刘宏明:“能够唤醒人非常深刻的心灵上面的渴望,对人生的意义,我相信在这方面,神韵也做了一个引人(深思)的开门砖。”

而他自己感到自己的境界也经由演出得到提升。

台北驻多伦多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刘宏明:“我们的心量有多大,我们的世界,我们的宇宙就可以变得有多大,我相信今晚的演出,对很多人来讲,就是开拓的心量。”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