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次子诞生 新球季再出发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8日电)“台湾之光”王建民在球季开始前传出喜讯,再添“小王子”;经纪公司表示,王建民目前在美国自主训练,等待新东家的消息。

王建民在今天透过新闻稿表示,妻子吴嘉姈在美东时间1月17日产下1子,小宝宝体重为2918公克,母子均安。

王建民去年球季在大联盟表现不佳,出赛10场,战绩2胜3败,防御率6.68;他季后未获华盛顿国民队续约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去年伤后复出不顺利,王建民过去在纽约洋基队连续两年19胜的身手,仍然可望获得其他大联盟球队青睐;而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华队也需要他助阵。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首轮预赛3月在台中开打,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表示,希望借重王建民的大联盟身手,为中华队投球;王建民日前也表达愿意为国效力。

王建民的经纪公司表示,他目前人在美国自主训练,等候新东家的消息,至于能否顺利披上中华队战袍,还要等新东家确定之后,再做通盘的考量。

去年4月王建民爆发“婚外情”疑云,加上球季表现不佳,面临人生的低潮;如今次子诞生,加上经典赛、新球季即将到来,王建民可望在球场上重新找回往日风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