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育中心推魔术秀 邀民同欢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丽芸台北19日电)台北市立儿童育乐中心周末推出“中外童谣串烧”及“欢乐魔幻惊喜”节目,邀请民众一同欢度趣味假期。

儿育中心表示,民众若想聆听蓝调爵士风的萨克斯风或是轻悠乐曲的乌克丽丽,还是想欣赏欢乐逗趣的小丑表演及神奇魔术秀,周末来一趟就对了。

首先,今天下午二时将由Honeyboxx(蜜糖盒子)乐团在昨日世界偶戏天地带来精彩的“中外童谣串烧”弹奏演出,透过萨克斯风展现蓝调爵士乐,以及乌克丽丽奏出的轻悠乐曲,陪伴民众共度轻松悠闲假日。

演出曲目包括经典动画主题曲“天空之城-Rock版”、“狮子王”,以及小朋友喜爱的“科学小飞侠”、“无敌铁金刚”,还有流行音乐“小手拉大手-梁静茹”、“Everything”、“Proud of you”等多首曲目。

接着,周日下午二时由奥斯卡魔术团在昨日世界百艺广场演出欢笑的“欢乐魔幻惊喜”,演出内容有人入气球秀、欢乐逗趣小丑魔术秀及五彩缤纷的魔幻彩鸽秀,节目内容千变万化,喜爱魔术的民众可别错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