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 马:另种形式国是会议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马祖19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说,政府对年金改革举办124场座谈会,这124场座谈会就是另种形式的国是会议,谈论问题深度远超过以前的国是会议。

身兼中国国民党主席的马总统上午访视马祖,在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行政院政务委员兼福建省主席薛承泰、交通部长毛治国、连江县长杨绥生等人陪同下,出席“连江县资深绩优小组长表扬暨党代表座谈会”。

有关民主进步党主张召开国是会议,马总统会中说,行政院与考试院已对年金改革举办124场座谈会,这124场的座谈会就是另种形式的国是会议,接触到的人、谈论问题的深度、使用的时间都远超过以前的国是会议,希望用这样的做法让各界更容易达成共识。

最近在野党走上街头,总统在会中表示,在野党所提的诉求,政府都在做,以反媒体独占为例,民进党所提出的法案版本不但粗糙且错误百出,若通过,后果将相当严重。

总统说,对此,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规划在3月下旬提出政府版本,以平衡、合理的方式来规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