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动 启动北捷无线上网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9日电)全球一动宣布在台北捷运系统各站架设Wi-Fi无线基地台,提供无线上网服务,并在月底前提供非全球一动用户免费试用。

全球一动宣布,即日起用户可于所有台北捷运车站,透过无线网路名称为G1.Taiwan4G的Wi-Fi讯号,免费使用上网服务。同时,即日起至31日,全面开放所有捷运站无线上网功能,让非全球一动用户也能享受有感的无线上网服务,不用事先申请、免认证,登入即可免费使用无线上网服务30分钟。

全球一动捷运WiFi─G1.Taiwan4G服务推出后,预计可望造福每天平均超过170万人次的北捷旅客。

全球一动优惠方案也同步升级,自21日起,推出两种满足不同使用习惯的全新方案,包含每月仅99元,无需绑约就能满足轻量用户使用习惯的轻享GO,以及每月429元即可无限悠游网路服务的畅饱GO,让不同使用族群能够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上网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