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关怀送暖 前进那玛夏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19日电)陆军八军团前进高雄市那玛夏区民权国小,透过小型团康、医疗咨询及物资捐赠等活动,帮助弱势学童,并增进军民情谊。

八军团关怀送暖活动前往那玛夏区,官兵自发性捐赠学童御寒衣物及书籍,希望借此发挥抛砖引玉的效果,引导社会各界加入关怀弱势的行列。

陆军表示,八军团官兵精心策划一连串轻音乐、口技、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带动现场热烈气氛,让学童惊呼连连。

陆军指出,八军团持续推动照顾弱势团体及服务偏远乡区等活动,藉由行动和关怀,形塑陆军新形象。

另外,海军256战队海豹军舰官兵日前致送爱心捐款及生活物资给财团法人高雄市私立红十字会育幼中心,让院生在寒冬中感受国军的温情送暖,欢喜过新年。

海军指出,海豹军舰透过成立的“爱心社”,遴选具有高度热忱与爱心的士官干部担任社长,将爱民教育理念转化为具体行动,捐赠爱心捐款及衣物、电器用品等生活物资,帮助社会弱势,同时让其他官兵了解爱民与助民工作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