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省议员:神韵将把文化复兴带回中国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加拿大安省省议员普鲁曾经两次访问中国。喜爱中国文化的普鲁议员连年观看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1月18日晚,这名忠实的神韵迷在2013年的全新节目中再次畅游了中土大地,他深信神韵所复兴的传统文化最终会回到中国。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这场演出非常独特,演员训练有素,我从未看见任何演员出错。”

省议员普鲁特地带了有龙的图案的领带来看演出。他说,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中华之旅。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到蒙古、西藏旅行,去那些遥远的地方,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不可能的,但全都展现在(神韵的)舞台上。”

他特别惊叹,善恶有报的普世价值,被神韵通过高科技动感天幕与舞台表演的完美结合,表达得淋漓尽致。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我一直惊叹(节目中展现的)神明的看护,然后他们从天幕中出来,真是神奇的舞台制作,那些神、佛与和尚从天幕中走出,来到舞台上。就像我小时候,骑士出现,拯救(受难的人)。神从天而降,惩罚恶者,非常动人,我知道这也是佛家的传统。”

他说,尽管传统的信仰遭受迫害,但只要坚持就会迎来曙光。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这是善良人遭受迫害,但最终好人会获胜,只要坚持信念,事情就会好转,坏人最终失败,我认为这是个真理。”

他敬佩神韵艺术家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努力,并相信一定会有迎来光明的那一天。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中国文化是世界最古老的文化之一,语言也历史悠久,有无数古训和精彩的历史,每个人都应该了解。那些能抓住其中精髓并展现给世界,使她保持活力的人,让我敬佩。这传统如暂时不能在中国复兴,便将在北美复兴,并总有一天会回到中国大陆。”

新唐人记者秋旻、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