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狠手 政法系统大地震 江周马仔频落马

【新唐人2013年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2013年伊始,在中共新总书记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坚决反对执法不公、司法腐败”的批示下,政法委系统发生了“大地震 ”,跟随江泽民、周永康左右的政法官员接连出事。尤其在中共公安部长孟建柱宣称将在今年停止劳教制度后,政法委系统的恶官酷吏更是陷入恐慌,接连传出自杀的消息。

政法委系统“大地震 ”

中共十八大后,政法委书记被降格而不再入常。有媒体报导说,自从前中共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作为薄熙来政变、篡位的靠山被曝光后,政法系统因为迫害民众,欠下累累血债,下面的维稳官员人心慌慌。

1月7日,公安部长孟建柱宣布今年将停止使用劳教制度;1月9日,习近平就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反对执法不公、司法腐败”。这样一来,政法系统的维稳官员因担心自己被当替罪羊被上司抛出去,更是惶惶不可终日。

大陆官媒报导,中共政法委系统官员频频因“抑郁”自杀。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1月8日上吊自杀。官媒称其生前身患疾病,有抑郁症状。除副局长外,他还任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1月10日上午8点半,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被人发现坠楼身亡,警方称排除他杀,确定为自杀。官方称发现遗书,写其系患严重抑郁症,不堪工作、生活压力选择离开人世。

同时,安徽省黄山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建设、及广东省汕尾市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被查处。

近日,曾主管湖北省政法公安系统5年,先后任职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现任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吴永文遭到中纪委秘密逮捕、递解进京。消息人士称,吴永文或涉生活腐化、买官卖官、挪用社保基金、违法办案等多项问题。

吴永文被外界称为周永康马仔。2012年4月份,周视察湖北时,吴永文曾陪伴周左右,吴还曾号召湖北省大力学习周永康的讲话精神。

吴永文在2012年1月16日,当选为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过,目前,在湖北省人大官方网站主任信息一栏,吴的照片尚未被取下。

在此之前,同属副部级高官的四川原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违纪被中纪委立案调查。据悉李春城贪污贿赂赃款高达10亿,涉及成都某国企老总贪腐等十大要案,同时还涉买官卖官、以权谋私,还涉及中共高层权斗等。

李春城被外界指称是周永康的嫡系人马,中共新一届领导把李春城当作“反腐”典型开刀,被认为剑指周永康。

清理政法官员是必要的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发微博表示:近来,不断传出政法委书记落马的消息。这是必要的。一些地方的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检察长,其实是犯罪分子。党的政法工作,被犯罪分子控制,真是笑话。必须坚决地清理他们!

1999年7.20后,中共政法委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之后再延伸至上访的民众。从中共中央到地方层层分工细致、明确。从访民角度理解,打着“维稳”旗号的政法委恰是一个非法组织,是中共独裁体制生出来的一个毒瘤。而且政法委这架高效的政权维稳机器与法治背道,越维越不稳,导致近年来中国冤狱从生,冤民遍地。

而中共劳教所向来是中共的“法外之地”,劳教制度则是政法委迫害民众和生财工具。

题为《周永康为何保不了这些政法系统官员?》的文章中指出,政法官员有两点共同之处:

一是,他们都贪腐成性,且五毒俱全。二是,他们都紧跟前任政法委书记、“黑社会老大”周永康,残酷镇压法轮功,皆身负累累血债。

文章指出,不久的将来,将有更多贪腐和罪行累累的政法系官员落马。曾经拥有无限权力、到处横行霸道、无法无天的政法系官员如今才意识到,摒弃良知、紧跟周永康的他们根本得不到江、周等任何人的保护,他们犯下的罪恶必须自己承担。

文章表示,从习近平十八大后高调反腐,到李庄案翻盘、截访人员被判刑、江系马仔相继落马、访民被释,再到不久前的释放“年内停止劳教制度”的信息,作恶多端的周永康和政法委被清算指日可待。主子要被清算了,跟随主子作恶的官员们的下场也不会有两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