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道歉 记者接受不同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中央社伦敦19日法新电)单挑美国自由车名将阿姆斯壮,质疑他抗癌成功后连7次在环法自由车赛封王成就有问题的爱尔兰体育记者华尔希表示,接受阿姆斯壮的道歉。

华尔希是“星期泰晤士报”(Sunday Times)头牌体育记者,他率先质疑阿姆斯壮环法自由车大赛(Tourde France)连霸内幕大有文章。

华尔希说,尽管阿姆斯壮认错,坦承用药,他还是觉得很难对阿姆斯壮寄予同情。

华尔希的东家─星期泰晤士报2004年刊文认为阿姆斯壮环法赛7霸光环背后有问题,两方闹上公堂,泰晤士报最后于2006年支付100万英镑与阿姆斯壮和解,如今阿姆斯壮坦承用禁药,星期泰晤士报扬言追讨这笔160万美元和解费。

阿姆斯壮是在脱口秀女王欧普拉(Oprah Winfrey)18日访谈节目的第2部分,作出这项道歉。

华尔希虽接受阿姆斯壮的道歉,不过他透过推特推文表示,他不知道阿姆斯壮的道歉有多真。

他写道,“观看阿姆斯壮访谈的下集,他承认感觉羞耻与谦卑,但是为什么我们会无动于衷?”

华尔希指出,“在欧普拉逼迫下他道歉,我认为这显得犹疑不决。我没有要求,甚或期待他道歉,不过如果他说了,我就接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