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 感动韩国釜山市民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276)真善忍美术展在韩国南端最大的城市釜山举办。在韩国,这已经是第133届。修炼法轮功的画家们带来的画作,不仅具有高超的艺术水准,还表现出高贵的精神价值,每时每刻都在感动着观众们。

釜山,不但拥有海云台的美丽沙滩,还有2009年创下吉尼斯记录,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百货公司,是高级公寓密集的地区。

近日,在位于海云台的釜山设计中心,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这些细腻而写实的高水平画作,使观众们深受感动。

前釜山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 会长崔赏润:“有的画作让人感到战栗,达到身上直起鸡皮疙瘩的程度。那种表现力和号召力,不需要具备高等知识就能看懂,马上就使我们的身体,皮肤感受到了战栗。”

金刚和尚深为法轮功追求的真善忍精神所感,将新建的寺院起名“大法轮寺”。他被美术作品中表现出来的纯净祥和深深吸引住了。

大法轮寺金刚和尚:“即使只看一遍,都觉得心灵被净化了,灵魂也感受到了平和,我得到很多那样的感受。这些画作中,表现了很多非常温暖的、非常高贵的精神,真是太感人了。”

美术展的作品不仅表现了人物的形态,还刻画出了人物的心理,因而受到很多参观者的关注。

美术展工作者、釜山明德小学 教师李相淑,:“我劝大家再来观看一次这些画作,这个美术展的理由,不单单是为了让大家了解那份真实,还因为这些画作表现出非常高的艺术性。希望大家能和更多的家人一起来观赏画作,他们也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罗景琳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