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刹车 轿车撞休旅车8伤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20日电)苗栗县台72线快速道路客属大桥今天下午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疑未刹车上停红灯的休旅车,8人受伤紧急送医。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下午1时,位于台72线快速道路客属大桥往大湖方向的路口,一辆休旅车正在停红灯,却遭后方一辆轿车

巨大撞击力道,自小客车车头几乎全毁,保险杆掉落,挡风玻璃碎裂,休旅车的尾部也被撞的凹陷,可以想见冲击力道之大。

消防局获报紧急前往救援,受伤乘客立即被送上担架,因多人受伤,救难队员忙成一团,还有伤者倒卧在路边表情痛苦,但随即被送上救护车,共有8人受伤,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由于今天是星期假日,通往大湖方向的车道车满为患,事故现场只能单线通行,还好排除障碍后,拥挤交通才逐渐恢复顺畅。

遭撞的休旅车王姓驾驶表示,他载着全家想前往大湖采草莓,正在停等红灯时,后方轿车竟然没有刹车,直接撞上,根本反应不及。

警方清除事故现场的碎玻璃及保险杆等物品,调查车祸发生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